《从乌克兰到好莱坞》新书发布会在基辅召开

《从乌克兰到好莱坞》新书发布会在基辅召开

Ukrinform
基辅召开《从乌克兰到好莱坞》("ToHollywoodfromUkraine")新书发布会,书中讲述了美国电影艺术界的100位乌克兰祖籍的杰出人物。

本书作者斯塔尼斯拉夫•苏柯年科不仅是一位演员、导演,还写过大量艺术文章。他说,自己对这个主题进行了长达10年的研究。

《从乌克兰到好莱坞》在乌克兰信息政策部支持下出版,语言为英语,目的是让尽可能多的国外读者阅览。

将来,作者还计划推出第二册——讲述从乌克兰到欧洲的电影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