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战争”:喀尔巴阡山接待顿巴斯度假儿童

“笑对战争”:喀尔巴阡山接待顿巴斯度假儿童

Ukrinform
一群来自顿巴斯冲突前线的儿童,跟随“创作与和平大师班——笑对战争”项目来到喀尔巴阡山雷普内克村休闲度假。

该项目的两位组织者--项目发起人、立陶宛艺术家阿尔卡纠斯•维诺库拉斯和乌克兰反恐行动参与者瓦吉姆•沙巴林指出:“为什么要笑对战争呢?因为专政者讨厌微笑。要知道,只有自由的人、知道自由价值的人才会毫不掩饰地笑。因为,微笑比战争更强大。”

来自顿巴斯的孩子们在创作与和平的氛围中度过了两个星期,亲近自然,漫步群山,去电影学校学习。他们还接受了媒体知识、纪录片制作和现代媒体培训,游览了德罗戈贝奇和利沃夫。

这是一个专门针对经历战争的儿童开设的项目,真的很特别。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