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女兵和随军牧师在基辅阅兵式上惊喜亮相

飞机、女兵和随军牧师在基辅阅兵式上惊喜亮相

Ukrinform
随军牧师首次参加8月24日乌克兰独立日阅兵式。乌通社记者报道。

乌克兰总统、最高指挥官彼得•波罗申科检阅基辅“新军队前进”阅兵式。阅兵式嘉宾有: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奥地利、阿塞拜疆、英国、格鲁吉亚、丹麦、瑞典、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加拿大、摩尔多瓦、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捷克、德国、黑山等国国防部门负责人和代表。

这是连续第二年乌克兰人民共和国的旗帜在独立日的阅兵式上飘扬。9年来第一次以空军反对结束阅兵式。歼击机、强击机、运输机和直升机飞过克列夏季克大街上空。

首都成千上万的基辅市民和游客可以看到最新型的乌克兰军事装备,当军用车辆驶过基辅的街道的时候,有一些人可以合影。

Парад

混合机械方队的乌克兰助战坦克Т-84-120“压塌钢”、现代化改良的步兵战车BMP-2和装备有现代化“风暴”的国产装甲运兵车、来自美国的反坦克导弹系统Javelin。总计250套装备中有:火炮、导弹、装甲车、乌克兰“博格丹娜”155mm口径自行榴弹炮、“欧力哈”多管火箭炮、“拉皮拉”反坦克火炮、“哈姆维”和“博格丹”救护车、国产“福利亚”、“鹳”和PD-1无人机。

当女兵方队走过,人群给予阵阵掌声。

反恐行动部队的退伍军人也接受检阅,其中的大多数都因在顿巴斯与俄罗斯占领军英勇战斗而获得高等国家奖章。

一共有24个方队走过首都的主街道,他们分别代表乌克兰武装部队、国民警卫队、国家边防局、乌克兰安全局、军校和承担守卫乌克兰和国防任务的其它单位。总计4500人。

今年首次采用“乌克兰万岁”和“英雄万岁”的军事问候语替代了苏联风格的问候语。

阅兵式期间市中心封闭,结束后将有大型节庆活动恭候基辅市民。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