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祝贺学生们在国际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上取得的胜利

波罗申科祝贺学生们在国际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上取得的胜利

Ukrinform
乌克兰学生瓦尔瓦拉•切尔诺娃和叶戈尔•格鲁舍沃在今年于泰国举行的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中取得胜利,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向学生们表示祝贺。

总统告知,乌克兰代表在国际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中共赢得600枚不同的奖章。

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于8月8日至17日在泰国北碧府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地球科学”。来自39个国家的学生参加了奥林匹克竞赛。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