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保存着独特的乌克兰初版本文学收藏

哈佛保存着独特的乌克兰初版本文学收藏

Ukrinform
美国哈佛大学有着世界上最丰富的乌克兰文学收藏,其中,这里藏有初版的《新约》、《奥斯特洛圣经》、《费多罗夫字母表》、《科勃扎》、伊万•马泽帕时代的原始文件等。

大学图书管理员、乌克兰书目管理学家奥利嘉•阿列克西奇说道,美国之声报道。

图书管理员还透露,哈佛于20世纪初就开始收藏乌克兰书籍。自50多年前,哈佛大学附属乌克兰研究所成立之初,就开始系统地采购乌克兰文献。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