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医生接受免费的关节修复培训

乌克兰医生接受免费的关节修复培训

Ukrinform
中国纳通医疗集团和其在乌克兰的代表处OsteoNANO公司联合成立乌克兰纳通学院国际教学方法中心(NatonAcademyUkraine)。纳通集团副总裁在乌通社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该中心于8月2-3日为乌克兰医生开设第一期现代关节修复和接骨课程。在乌克兰设立该中心的目的是吸纳外国专家对乌克兰医生提供专业支持和技能培训。

纳通集团是中国骨科协会最大的赞助商。目前,集团通过国际组织参与乌克兰的国家采购,其产品被乌克兰约80家医院采用。乌克兰方面称,与纳通合作使得乌克兰关节修复手术的价格降低6成。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