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开始前,乌克兰将修建数百处小型足球场

新学年开始前,乌克兰将修建数百处小型足球场

Ukrinform
乌克兰继续成功实施建设小型足球场国家计划

乌克兰足联新闻办指出,2018年预算专项计划为小型足球场建设安排了2.7亿格里预算。

地方预算也积极为该项目提供资金。今年底乌克兰全国将新建数百处小型足球场。目前,基辅在建的新球场数量超过50处,其中大部分将在新学期开始前投入使用。乌克兰足联计划在2020年前新建约2500处足球场和50座体育馆。

乌克兰足联第一副主席奥列格·普罗塔索夫称:“足联对这一国家政策非常欢迎。因为建设足球基础设施是发展乌克兰青年足球和青年体育的重要基础。我们应尽可能普及足球运动。每个孩子都应该不受阻碍地免费踢足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