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州将举行热气球节

利沃夫州将举行热气球节

Ukrinform
6月15 - 17日,在利沃夫州的特鲁斯卡韦茨和斯霍德尼察将举行“2018喀尔巴阡杯”热气球节。 据Zaxid.net报道,将在风景秀丽的喀尔巴阡山脚下举行飞行,该地区属于“Skole Beskids”国家自然公园。

天气好的话,将在早上和傍晚飞行。平均飞行时间是40-60分钟。该项目将持续3-3.5小时。

飞行时刻表:

早晨:6月15日至17日 - 05:00至9:00。

晚上:6月15日 - 16日 - 17:00 - 20:30。

可以组团乘热气球飞行。根据篮子的大小,每组限4到7人。只有提前预订才可以飞行哦。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