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首都再现两个迷你雕塑

乌克兰首都再现两个迷你雕塑

Ukrinform
基辅建城日前夕,首都基辅两个城市象征标记迷你纪念碑揭幕,它们是——四轮车和电车。

基辅四轮车,是结构最复杂的雕塑,用铜制成。下面的铜制底座是从意大利经敖德萨运到基辅的。托架有200年历史。雕塑的制作用时2个月。

这个迷你雕塑于4月15日被安置在克列夏季克的通道商场里,为纪念基辅首辆自行四轮车出现120周年而设。其作者是雕塑家马尔科•卡连科。

第二个象征物是有轨电车,安置于体育广场无线电话电报中心的圆柱上,为纪念基辅首辆有轨电车出现125周年而设。

“基辅有轨电车。这是所有项目中最令人期待的雕塑。用铜制成。雕塑的制作用时1个月”,项目作者说道。雕饰师是达莉亚•沃夫克。

正如此前报道,在“舒凯”项目框架下,基辅将会收到12个与城市历史有关的迷你雕像。之前已安置了基辅蛋糕和基辅栗子等铜制雕像。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