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护照指数”排行上升20个名次

乌克兰“护照指数”排行上升20个名次

Ukrinform
在公民可享受免签制度的国家排行榜上,乌克兰的排名在近几年内上升20个名次,排在第38位。这意味着,乌克兰公民可免签进入128个国家。

排在榜首的是日本,189个国家对日本公民实施免签。德国和新加坡排第二,并列占居第三位的国家有芬兰、法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和瑞典,其公民可享受187国免签政策。

俄罗斯在排行榜上仅排在第47位,118个国家对其开放免签通道。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