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顿涅茨克居民认同自己是乌克兰人

越来越多的顿涅茨克居民认同自己是乌克兰人

Ukrinform
乌克兰信息政策部部长参赞德米特里•特卡琴科称,2017年顿涅茨克州乌方控制区42%的居民认同自己的乌克兰公民身份,这一比例比2016年增加10%。

他说:“公民身份认同性方面的一个积极变化是,乌控制区的公民对乌克兰认同性提升,这是好事。”特卡琴科还补充说,这一变化是在“全乌克兰趋势”框架内出现的,这一时期,乌克兰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比几年之前更加强烈地认为自己是乌克兰公民。

他还指出,2017年在顿涅茨克州临时被占区,认同自己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的公民数量有所下降,仅占受访者比例的13%(2016年占18%)。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