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拍摄新的美景和美食宣传视频

乌克兰拍摄新的美景和美食宣传视频

Ukrinform
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在网络上公布了两个关于乌克兰旅游潜力的宣传视频。 其中一个视频的内容自然保护区和生态旅游,另一个是美食。

第一部视频的解说中这样描述:“生态旅游 -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然宝藏,风景秀丽的河流,茂密的森林,崇山峻岭——这仅仅是我们可以展示的风景的一部分。”

第二个视频展示了乌克兰最有名的美食的制作过程,例如罗宋汤,基辅式炸肉排以及乌克兰流行的其他国际美食。

美食视频中描述到:“乌克兰美食有着丰富的历史传统,同时紧跟世界潮流:.美食餐馆,街头美食节等形式丰富多彩。乌克兰的美味佳肴与乌克兰民族的好客热情是我们真正的旅游“名片”。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