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举办咖啡节

利沃夫举办咖啡节

Ukrinform
传统的利沃夫咖啡节在利沃夫市中心的歌剧院门前拉开帷幕。主办方用20升的巨大咖啡壶为市民和游客们煮咖啡。

此外,在剧院前的广场上还开办咖啡集市,参观者可以在这里品尝高级咖啡和甜点。按照活动计划,还将举办咖啡制作设备及配件展、大师班、研讨会等。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