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涅维尔村带您穿越回古代

西涅维尔村带您穿越回古代

Ukrinform
8月19日本周六,外喀尔巴阡州西涅维尔村将举办本州第十二届“西涅维尔小号长鸣(乌克兰喀尔巴阡山民间音乐器)”音乐节。

组织者称:“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弘扬外喀尔巴阡的传统和民间创作,展示本地区的旅游名胜,包括自然名片西涅维尔湖(乌克兰喀尔巴阡山地区最大的湖泊)。节日提醒我们,在现代文明出现之前我们的土地是什么样子,呼吁热爱民族风俗,尊重道德价值和精神特征。”

筹划的活动有:展示民族展品、出售民族手工艺品、民间创作团队和明星客人乌克兰民族演员鲁斯兰娜的演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