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推出旅游ID卡

基辅推出旅游ID卡

Ukrinform
2017年8月底基辅将开售Kyiv Pass旅游ID卡,卡内包含定位数据库、博物馆、游览线路、交通电子票、优惠建议和折扣等,所有来乌克兰首都的游客均可通用。

持Kyiv Pass卡的游客可参观20座基辅博物馆、2条观光线路、8座画廊和基辅动物园各一次。近期还将为Kyiv Pass卡增加一定次数的乘坐基辅地铁功能。持卡人还还可在就餐、娱乐和游览时享受折扣。

目前有3种卡:24小时卡、48小时卡和72小时卡。持卡人使用第一项服务前将卡激活,卡立即生效。Kyiv Pass卡将在机场、酒店、旅游中心推广。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