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飞行员因在伊斯坦布尔完美降落事故飞机受表彰

乌克兰飞行员因在伊斯坦布尔完美降落事故飞机受表彰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首脑新闻办公室报道,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授予乌飞行员亚历山大•阿科波夫“英勇勋章”,阿科波夫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成功将受损的客机降落在阿塔图尔克机场。

消息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授予乌飞行员亚历山大•阿科波夫“英勇勋章”,阿科波夫是土耳其AtlasGlobal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在7月27日的极端天气条件下在阿塔图尔克机场完美降落受损客机,拯救了12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生命。”

总统令中指出,阿科波夫因在执行公务过程中表现出的英勇和自我牺牲精神,以及高超的专业水准被授予国家高级表彰。

据报道,7月27日乌克兰飞行员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机场成功盲降被冰雹损坏的客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