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优秀动画片《玛芙卡•森林之歌》预告片播出

乌克兰优秀动画片《玛芙卡•森林之歌》预告片播出

Ukrinform
乌克兰长篇动画片《玛芙卡•森林之歌》第一支预告片播出。该片根据著名乌克兰女诗人莱斯雅•乌克兰英卡的戏剧诗歌《森林之歌》拍摄。

很快,全世界都将了解这个原始森林里的魔幻世界、难以置信的冒险情节和梦幻般的人物!玛芙卡是美丽的森林精灵,她是自然本身,有着复杂而矛盾的个性:时而温柔娴淑,时而暴躁愤怒,但最重要的是——她永远追求和平与和谐。她爱上了人类,富有才华的音乐家卢卡斯,并面临着艰难的选择:追求爱情还是终于保护森林的职责。这个故事讲述的是爱情的神奇力量,它可以团结、拯救和赋予生命。

动画片《玛芙卡•森林之歌》由Animagrad (FILM.UA Group)制作。预计2019年将首映。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