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乌克兰露天博物馆3D之旅

Google推出乌克兰露天博物馆3D之旅

Ukrinform
Google与乌克兰文化部共同建立了一个乌克兰各州7座博物馆的虚拟旅行。

Google乌克兰官博报道。

消息中指出,“在与乌克兰文化部的合作中,我们将乌克兰各州的7家博物馆数字化了,并建立了乌克兰露天博物馆网站,在这里可以进行虚拟旅行,了解更多关于乌克兰民族建筑和日常生活,感受乌克兰文化的独特性。在Google地图的Street View模式中可以对所有博物馆进行3D参观。该项目是'正宗乌克兰'活动的一部分”。

虚拟旅行有3种模式:乌语、俄语和英语。可以在博物馆360°全景漫步,观看房屋内设和展品。

项目框架下的博物馆有:

- 乌克兰国家民族建筑与生活博物馆(基辅州皮罗戈沃村);

- 利沃夫“舍甫琴科树林”民族建筑与生活博物馆(利沃夫);

- 第聂伯中部流域民族建筑与生活博物馆(基辅州别列亚斯拉夫-赫梅尔尼茨基);

- 外喀尔巴阡民族建筑与生活博物馆(乌日哥罗德);

- 马马耶夫•斯洛博达民族学中心(基辅);

- 扎波罗热西奇(营地)-霍尔季察国家保护区(扎波罗热);

- 赫梅尔尼茨基博格丹府邸(切尔卡瑟州奇吉林)。

Google指出,在'正宗乌克兰'活动框架下已经呈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的乌克兰喀尔巴阡地区的独特的木质教堂的虚拟旅行,以及基辅模范戏剧学院的3D旅行。

要开启这些露天博物馆之旅,只需要登录网站,选择感兴趣的地点,点击Google

地图的Street View模式。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