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自然迷恋者受邀参加乌克兰外喀尔巴阡山民族生态艺术节

野生大自然迷恋者受邀参加乌克兰外喀尔巴阡山民族生态艺术节

Ukrinform
本周末将在乌然尼斯基国家自然公园举办国际民族生态节。

在风景最优美的外喀尔巴阡山一隅举办的这个节日吸引了一批野生大自然迷恋者。

节日期间,除了剧目演出和体育竞技之外,还安排了美食比赛和烹饪大师班。

此外,所有人还可以自愿参加游览活动,骑马、自行车或步行前往乌克兰古橡树、“公主”陨石、位于三地交界处的克列梅涅茨山、或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古森林。

本次艺术节将于本周六下午13:00正式开幕。

日期:2017年7月27日

来源:乌通社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