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城演绎《权利的游戏》

石头城演绎《权利的游戏》

Ukrinform
网上出现乌克兰音乐家在乌克兰七大奇迹之一演奏《权利的游戏》配乐的视频。

塔吉亚娜•马祖尔和谢尔盖•萨姆莱携B&B Project在乌克兰石头城城堡拍摄视频,演绎自我版本的时下热剧的主题曲。

音乐家们使用班杜拉琴和大手风琴演奏乐曲。

B&B Project (Bandura & Bayan Project)是乌克兰的翻唱乐队,其主要目标是通过寻找新的剧目来推广乌克兰民间乐器。音乐家们演奏各类风格的乐曲:古典乐、摇滚乐、爵士乐、电子乐和现代乌克兰音乐。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