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国际艺术节在伊万诺-弗兰克夫斯克举行

蜂蜜国际艺术节在伊万诺-弗兰克夫斯克举行

Ukrinform
首届“喀尔巴阡山蜂蜜”国际艺术节于7月22日在伊万诺-弗兰克夫斯克举办,其参与者是来自乌克兰、波兰和立陶宛的养蜂人。活动的联合组织人、喀尔巴阡山地区养蜂者协会主席伊万•尤西科在伊万诺-弗兰克夫斯克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此事。

伊万•尤西科称:“举办喀尔巴阡山蜂蜜艺术节的想法我们提了不止一年了,其宗旨是推广健康饮食和养蜂职业。乌克兰各地的养蜂人在蜂蜜交易会相聚一堂。留布林、热舒夫和华沙等城市的养蜂人也来参加。此外,维尔纽斯市也有代表团出席。”

他指出,出席蜂蜜艺术节的养蜂人超过60位。他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蜜蜂养殖产品、蜂箱、架子和必要文献。交易会只出售了经质量认证的“食用蜂蜜”。

为其两天的伊万诺-弗兰克夫斯克蜂蜜艺术节于7月22日在市场广场拉开了帷幕。艺术节期间除了交易会,还安排了大师班、以及蜂蜜种类、等级、质量讲习班。

众所周知,伊万诺-弗兰克夫州有大约1.1万名养蜂人,其中超过500名加入了本州的行业协会。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