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工学院的学者们研制出了世界效能最高的热泵

基辅工学院的学者们研制出了世界效能最高的热泵

Ukrinform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基辅工学院)的学者们完成了能源效率领域的一系列现代化研发项目,其中包括世界最高效的热泵。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基辅工学院签署《能源效率基金法案》时做出以上声明,乌通社报道。

他还补充说,政府将加快基辅工学院最先进的研发成果(包括远程红外测温仪、独特计数器)的转化应用。

总统称:“我们应该研究更多高效的技术,提高效率。这一切正在进行,但迟了20年。”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