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乌克兰与中国旅游公司单独会谈

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乌克兰与中国旅游公司单独会谈

Ukrinform
北京乌克兰之家文化信息部业务经理杨娜对乌克兰通讯社透露,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于6月23-25日在重庆举行,乌克兰公司隆重亮相。

杨娜说:“展会第一天,参展的3家乌克兰旅游公司(基辅同路人、kiy avia、 新思路)向中国游客展示了乌克兰市场的机会,讲述了我们国家的优势,并邀请中国旅游公司开展积极有效的合作。”

她指出,乌克兰是唯一一个与当地旅游公司进行单独洽谈的境外国家,洽谈单位超过40家,其中包括重庆市旅游局。

北京乌克兰之家跟大家分享了乌克兰签证制度简化、对中国公民发放落地签、乌克兰国际航空推出中乌直航航班等信息,介绍了可提供的旅游服务和中乌两国间的合作发展状况,还明确,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为此提供全方位支持。

本次旅游博览会是为庆祝重庆直辖20年,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旅游局支持下,由重庆旅游协会组织的。中国100多座城市、40多个旅游组织和旅游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

重庆坐拥3300万人口,是一座有着3000多年历史的古城,也是中国最大的金融、工业和科技中心之一,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处,以“山城”著称,风景如画。该地区的旅游客流对乌克兰来说价值巨大,乌克兰展台一如既往地成为最受欢迎的展台之一,重庆市副市长率领的政府代表团也前来参观。

乌克兰代表团系在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的组织和安排下参展。特别指出的是,重庆中乌领事磋商后举办的这次大规模展会的参展机会是由乌克兰外交使团为乌国旅游公司提供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