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将组团游乌克兰

中国人将组团游乌克兰

Ukrinform
乌克兰旅游业协会会长亚历山大•里叶夫称,今年九月,乌克兰将迎来中国有组织的旅游团。

他指出:“来基辅的中国旅游公司最喜欢的是:饮食(不仅限于乌克兰餐)、人民(非常友好)、价格(出人意料的实惠)、建筑(美丽、独特)。有四位中国同行告诉我,他们已经决定在今年九月份向乌克兰发送本公司第一个旅游团。目前正在同旅行社和合作伙伴确认。”

北京的旅行社考察团刚才在乌克兰进行了为期8天的体验游。旅游行业的代表们参观了敖德萨和利沃夫的名胜古迹,游览了利沃夫州的奥列斯克城堡、罗夫诺州的爱情隧道和琥珀博物馆,还游览了基辅。

乌克兰旅游业协会会长称:“游览基辅古城时,游客们被这座城市深深吸引:金门、米哈伊尔大教堂、基辅缆车、克列夏季克大街、独立广场、安德烈斜街、市政府大楼、国家歌剧院等给游客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