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中国»特别纪念杂志亮相中国

«乌克兰-中国»特别纪念杂志亮相中国

Ukrinform
近日,在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举办的国际论坛中,乌克兰新闻媒体代表向大家展示介绍  «乌克兰-中国»特别纪念杂志.

 «我相信我们两国双边关系将会更加深入与发展»,—  陶智勇 先生(教授,武汉邮电科学院烽火科技副院长).在谈到两国信息技术领域交流方面时, 陶智勇 先生说道:“我希望会有更多的乌克兰代表前往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参加国际交流课程。同时,武汉市是湖北省行政经济文化中心,与基辅市自1990年以来都是姐妹城市.

《乌克兰-中国》杂志纪念专刊,是为了纪念中乌两国建交25周年。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的支持下,由乌 克兰科学院东方问题研究院和乌汉学家联合会在首都基辅联合出版发行. 专刊着重介绍了乌中关系史上的重大事件,并就两国关系,经贸、教育和科技等多领域的合作给予评价和解读。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