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长在乌克兰首都《京都花园》种下日本樱花

基辅市长在乌克兰首都《京都花园》种下日本樱花

Ukrinform
基辅市长维塔利•克利奇科与日本京都市市长启动乌克兰首都杰斯娘区京都花园的改建一期工程。

两个友好城市的市长在新石头花园埋下了具有象征意义的时间胶囊,基辅市国家行政厅新闻中心报道。

在修缮公园的开幕式上,克利奇科指出:“这个公园是基辅最美丽和独特的花园之一。它奠基于1972年,象征着基辅与日本文化之都京都的友好关系。在双边城市签署合作与发展合同之后就建立了这个花园”。

京都市市长也感谢维塔利•克利奇科和所有基辅人邀请他来到乌克兰首都和出席公园开幕仪式。

在京都花园一期改建期间,取消了小型建筑形式,对该区域进行了绿化,设置了新的道路,包括自行车道,还樱花小道下铺设了管路。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