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语言配额法案:微小但最重要的第一步

电视台语言配额法案:微小但最重要的第一步

Ukrinform
乌克兰最高议会二读通过并决定总体修正乌克兰关于视听(电子)媒体语言的一些法律。共269名议员投赞成票。

因此,现在法律规定乌克兰电视台大部分使用乌克兰语。

乌克兰电视台乌克兰化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当然,已经迈出了这一步。之后将会更容易。这显示出乌克兰国家恢复自我,确切地说战胜俄罗斯的乌克兰电视台的决心。当然,还有许多需要改变、修正、调整,这是个不可逆转的过程,并将最终取得胜利,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当法律在生活中落实并完善时,还需要我们的毅力、坚持和顽强精神。社会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要让乌克兰电视台缺乏优质乌语信息和艺术产品的问题在尽量短的历史时间内得到完全解决。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