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基辅完美举办欧歌赛

波罗申科:基辅完美举办欧歌赛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接见2017欧洲歌唱大赛组办方和主持人,祝贺他们在比赛中的成功表现。国家首脑官网报道。

彼得•波罗申科说:“我真诚地祝贺大家。2017欧歌赛举办水平非常高。这是你们和我们团队有效协调和合作所取得的成就”。

“尽管有俄罗斯的侵略和占领,乌克兰人和乌克兰政府展示了我们的热情好客,并尽一切所能组织了一场真正精彩的赛事”,总统说道,并感谢歌手贾马拉把欧歌赛带到乌克兰。

欧歌赛负责人杨•奥拉•桑德还指出基辅组织比赛的水准极其高:“每年我们都会有一定的意见或抱怨:交通、物流、安全或者其它方面。但是基辅的欧歌赛举办非常完美,我们没有产生任何问题。乌方非常高水准地组织一切”。

“尽管有人对可能的威胁持怀疑态度,但是我很骄傲,我们举办了这场完美的活动。谁也无法阻挡我们”,总统指出,并邀请在场所有人观看2018年5月要在基辅举办的欧冠决赛。

日期:2017年5月18日

来源:乌通社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