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歌赛——万众瞩目乌克兰:英国游客眼中的基辅

欧歌赛——万众瞩目乌克兰:英国游客眼中的基辅

Ukrinform
乌克兰对外国游客具有什么样的吸引力呢?尤其是,为什么对英国人来说,值得去趟乌克兰的首都?英国著名报纸《太阳报》如是报道。

作者认为,乌克兰和基辅对于外国人的旅游吸引力在于其悠久的历史、恢宏的建筑、有趣的博物馆、娱乐的夜生活、方便的航线、美味的饮食。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低廉的价格。

尽管存在冲突,但仍然很安全

不拘一格的建筑、不贵的美食、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使乌克兰的首都成为真正的旅游圣地。由于在乌克兰举行2017年欧歌赛,举行竞赛的首都在5月的头两周几乎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虽然这个国家遭受到四年来与俄罗斯联邦冲突的痛苦,并且使许多游客不敢前来,但是乌克兰大多数城市,包括基辅,旅游是绝对安全的。歌唱大赛的举行就证明了这一点,41个国家(不包括乌克兰)的代表团、许多外国记者和粉丝前来参加歌唱大赛。

外交部不建议游客去乌克兰某些地区。它们是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非常不稳定的”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那里乌克兰武装部队和俄罗斯支持的分裂分子不断发生冲突。但这些地区距离首都非常远。

有利于游客的汇率

尽管这个国家和城市遭遇许多逆境,但是基辅仍对许多客人具有吸引力,尤其是因为由于近年来乌克兰外汇贬值,这里成为买便宜东西的天堂。

例如,去年GoProBeerPriceIndex确定了乌克兰啤酒的平均价格为1.5英镑(13元),而在一些地方只要50便士。

三个简单家常菜,例如土豆、白菜、蘑菇和奶酪,在乌克兰平均一顿只要15.26英镑(135元)。顺便说一下,最受欢迎的菜肴是红菜汤——一种有点酸的浓汤,其主菜是甜菜。

市内三星级酒店只要15英镑(130元)一晚,而青年旅社的床位3英镑(27元)起价。

必去景点:切尔诺贝利和米哈伊尔大教堂

想丰富文化阅历的人,值得关注一下基辅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和不拘一格的建筑。许多苏联时期建筑与巴洛克建筑、和装饰着金色圆顶的教堂比邻而居。

在令旅客感兴趣的博物馆中切尔诺贝利博物馆经常被提及,该博物馆的展品是为纪念1986年4月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门票只要2英镑(18元)。可以参加从基辅到切尔诺贝利地区的每日观光团,不仅可以到访切尔诺贝利核电站,还可以去离它不远的鬼城。

喜爱历史的人可以去米哈伊尔大教堂,2000年5月教堂改建为800年前教堂的原貌。30年代苏联时期教堂由于“缺乏历史价值”被摧毁。教堂,是一个可以知道更多乌克兰苏联时期历史的有意思的地方。

白天——海滩,晚上——泡吧

要更加轻松地休闲,沿第聂伯河分布的小岛之一就是理想之地。可以在沙滩享受日光浴,购买便宜的饮料和食物。

形形色色夜生活的话,建议客人们去饭店,菜价5英镑(44元)起,以及夜总会和酒吧,饮料也就3英镑(27元)起。还有不要忘记着装,因为根据VisitKievUkraine网站信息,基辅的夜总会使用的是facecontrol机制。也就是说,能否享受夜生活取决于客人的着装是否整洁。

廉价快速的航班

BritishAirways, UkraineInternationalAirways(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和WhizzAir推出了廉价航线,从英国到基辅非常方便。10月Ryanair还将推出首批夜间航班,航线为基辅-伦敦-斯坦斯特德、基辅-曼彻斯特、基辅-埃因霍温和基辅-斯德哥尔摩。

根据KerolaynMakgvayer的文章《万众瞩目》改编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