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捷尔诺波尔的小苏格兰:像哈利•波特一样奔驰在高架桥上

乌克兰捷尔诺波尔的小苏格兰:像哈利•波特一样奔驰在高架桥上

Ukrinform
在乌克兰西部捷尔诺波尔州普列巴诺夫卡村郊有一座120年历史的建筑纪念碑——用当地石头搭建的9拱铁路桥。捷尔诺波尔州捷列波夫良地区的当地建筑者们在奥地利(当时这里属于奥匈帝国)工程师的指导下建设了高架桥——这是在高高桥墩上的原始建筑。

拱桥式设计不是偶然的选择。正是这种形式增强了长桥的可靠性,延长了使用寿命。其证明是九拱桥至今仍通车,从车窗里独特的风景映入乘客的眼帘。

苏格兰的格兰芬兰也有类似的桥。因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出名。电影主角就是通过这个桥前往霍格沃茨学校。

在乌克兰西部保留着6个铁路高架桥,3个在捷尔诺波尔州,其它的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和利沃夫州。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