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谁也无法减少乌克兰人在二战中的贡献

波罗申科:谁也无法减少乌克兰人在二战中的贡献

Ukrinform
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减少700万乌克兰人为二战战胜纳粹作出的贡献。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参加“和平的第一分钟”活动时说道,乌通社记者报道。

“我们与莫斯科不同,不想将苏联个民族和反希特勒联盟国家的总体巨大贡献划归私有。但是也不会否认自己在战胜纳粹中举足轻重的作用。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过低评价我们先辈的贡献”,他说。

波罗申科强调,近700万士兵组成至少7支军队,“这是乌克兰反对纳粹的版图”。

“反对纳粹主义人数最多的是乌克兰人,600万人,在红军的行列里战斗。还有10万人在乌克兰起义军中,25万人在反希特勒联盟成员国部队中”,总统说道。

他指出一个事实,当时英国著名政治局温斯顿·丘吉尔写道,受到纳粹摧残最厉害的民族是乌克兰。“但是,它以几百万人的代价为二战胜利作出巨大贡献”,丘吉尔说。俄罗斯一些人说道,没有乌克兰俄罗斯也能赢得胜利。这是多么荒谬!波罗申科指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mso-ansi-language:RU'>年。之前还有79年的阿富汗、68年的捷克斯洛伐克和布拉格、56年的布达佩斯和匈牙利”,总统指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