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歌赛塞尔维亚参赛者说:乌克兰让她大开眼界

欧歌赛塞尔维亚参赛者说:乌克兰让她大开眼界

Ukrinform
乌克兰人的热情好客和开放令2017欧歌赛来自塞尔维亚的代表季亚娜·博基切维奇大开眼界。

“2个星期来我都在想,快能看到基辅的独特之处了。我惊讶于这里人民的热情和开放。我是塞尔维亚人,我稍微懂点乌克兰语。这当然会好很多。我想,我会爱上这个城市。我想买张地图,在城市里、各个公园、博物馆和历史景点漫步。还有,我跟每一位游客一样想尝尝你们的美食”,这位歌手说。博基切维奇补充道,非常期待这次旅行,要看看乌克兰的首都。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