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家电影局主席:乌克兰一年内发布了35部电影和资助了近百部电影

乌国家电影局主席:乌克兰一年内发布了35部电影和资助了近百部电影

Ukrinform
去年在乌克兰国家电影局的支持下乌克兰发布了35部电影。主席菲利普·伊尔严科公布2016年电影局活动成果时发布这一消息。

菲利普·伊尔严科说:“完成了35部电影的制作,其中5部长片。其中一部是3D动画长片,这是乌克兰历史上第一部3D动画片《尼基塔·科热缅卡》。它成功上映。乌克兰票房有1100多万格里。这是在国家电影局的支持下建立的项目中第三名的票房价值”。

他强调,与之前项目不同的是,《尼基塔·科热缅卡》正成功在全球上映,已经在波兰、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上映。

他说,去年的总投资额很大,使得可以发展和启动许多新项目。在制作电影上花了2.43亿格里。一年内投资了98部片子,其中大部分处于生产阶段。

国家电影局主席强调:“今年计划投资电影制作4.95亿格里。这意味着今年将是乌克兰独立以来乌克兰电影制作投资额最多的一年”。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