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山涉水4.6万公里的切尔诺夫策人出版关于喀尔巴阡山的书

跋山涉水4.6万公里的切尔诺夫策人出版关于喀尔巴阡山的书

Ukrinform
来自切尔诺夫策的游客瓦列里·巴甫连科生命中许多时间都在长途旅行,著有《旅行和喀尔巴阡山的魔力》一书。

巴甫连科说:“我徒步旅行了4.6万公里。因此我非常了解山以及跋山涉水。这是一本给初级游客的参考书,同时讲述了喀尔巴阡山的特点、关于这些山峦的传说。书中还有具体的建议,例如荒野求生和燃起篝火。一些章节中介绍了徒步旅行和水上旅行的技巧,以及山川河流的特点。还介绍了一些旅游路线,并在书中添加了形形色色的旅游传说和故事”。

他说,游客的第一规则是“不要寻求冒险,他们会找上你的”。事实上,每次徒步旅行,无论准备多么成分,都会出现一些刺激的事情。

这位有经验的游客相信喀尔巴阡山总存在魔力。“我在维尔霍维诺住了10年,非常了解古楚尔人(住在喀尔巴阡山的民族)。积攒了许多关于喀尔巴阡山的传说。这本书就是为想去密林探险的人而写”,作者说。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