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乌裔音乐家在日托米尔开办学校

加拿大乌裔音乐家在日托米尔开办学校

Ukrinform
全球著名的加拿大乌裔音乐家柳博米尔·梅尔尼科计划在乌克兰成立现代教育中心,地点选在他将教钢琴的日托米尔市。

他想将自己的天赋传授给和他讲同一种语言的人(乌克兰语)。不仅仅是讲同一个国家的语言,而是具有同一民族精神、继承了先人遗产的人。他说,只有乌克兰人才能创作这种风格。

每一个想学习的人,不管他年岁大小,都可以成为柳博米尔·梅尔尼科学校的学生。该中心还将为儿童和青少年开设美术课。

应该指出,柳博米尔·梅尔尼科以其“连续的音乐”而闻名,这是基于非常快速的音符和复杂的音序的一种钢琴技法,这种技法营造出“声音的画面”景象,一般使用右踏板创造出泛音和回声。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