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举办乌克兰发明展

华盛顿举办乌克兰发明展

Ukrinform
值乌美建交25年之际,华盛顿举办了“乌克兰献给世界的50项发明”展览。乌克兰的成就在世贸中心的里根厅展出。乌克兰驻美国大使馆告知,乌通社报道。

为观众呈现的有航空技术成就、医疗革命性创新、灵活的超级电容器和高度现代化的电影设备。

据主办方介绍,“如今乌克兰成长起新的发明一代,他们将继续让国家和世界变得更美好,为住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带来福利”。

展览由乌克兰驻美国大使馆在乌克兰危机媒体中心的协助下组办。参与在美国首都举办展览的还有“Direct 96”创意项目和Meest Corporation Inc公司。

华盛顿“乌克兰献给世界的50项发明”展览将展出到3月3日。免费入场。下一步计划在美国其他城市展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