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动画片《皮匠尼基塔》破国际公映纪录

乌克兰动画片《皮匠尼基塔》破国际公映纪录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电影公司新闻中心透露,乌克兰制作的第一部3D动画《皮匠尼基塔》于2017年1月底在波兰和土耳其开始国际公映。

消息称:“乌克兰首部3D动画电影在国际公映的第一个周末的票房成绩:波兰——435万格里,土耳其——307.1万格里,观影人数超过7万。”

该片导演德米特里·别林斯基认为,影片制作方曾非常担心国际观众对影片的接受度,因为这是乌克兰的第一次尝试。他说:“初期的反响非常好,因此我们急切地等待其他国家对《尼基塔》的反应。”这部影片还将在60多个国家上映。《The Dragon Spell》(影片在国际公映时的片名)上映的下一批国家是越南、波罗的海国家、哈萨克斯坦和匈牙利。

据悉,《皮匠尼基塔》在乌克兰上映的第一个周末的票房突破500万格里,上映期间的总票房达1200万格里,共吸引了20多万乌克兰观众观看。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