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庆祝中国新年:激光表演和舞龙游行

利沃夫庆祝中国新年:激光表演和舞龙游行

Ukrinform
利沃夫庆祝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上有激光表演、学生们的功夫表演、中国学生在市场广场上举行的舞龙游行。

“中国认为新年是春天的节日,因为大自然从冬天的美梦中苏醒了。这是最重要的中国传统节日”,国际社会组织“兰华中乌文化研究中心”在利沃夫市的代表讲述道。

这已经是连续第6年利沃夫人、外国客人和居住在这里的中国代表们一起庆祝这一节日了。庆祝活动持续了3天,有集市、新年晚会、厨艺班、体育表演、儿童动画、乐团表演。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