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之爱:瑞士人镜头下的斯拉乌吉契

小城之爱:瑞士人镜头下的斯拉乌吉契

Ukrinform
2016年底在法国城市佩皮尼昂举办的Visa pour L'Image新闻摄影节上,一项最高奖项被授予了展现乌克兰的作品。获奖者是拍摄斯拉乌吉契市的瑞士年轻摄影师尼尔斯·阿克曼。

摄影师说:“我2009年才发现了乌克兰。曾打算和好朋友一起去东部旅行。还曾计划去俄罗斯,但后来没钱了,没有去办签证。结果——乌克兰是个很好的选择,谢天谢地,我们有幸认识了这个让人惊叹的国家。她有很多未被媒体公开的历史,还有慷慨、开放的人民。”

阿克曼给自己的作品取名为《白色天使》。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