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电影局向一部关于失去时间感的影片提供1160万格里资金

乌克兰国家电影局向一部关于失去时间感的影片提供1160万格里资金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电影局新闻中心报道,该局与ESSE Production House“小品制作公司”签署协议,向导演曼塔斯·科威达拉维秋思执导的电影《斯塔西斯》提供1159.95万格里的国家财政支持。这部电影的总制作费用为3135万格里。

消息称,艺术电影《斯塔西斯》是国家电影局第9次竞争性选拔的获胜者之一,由立陶宛、乌克兰和法国联合制作,将于2018年完成。

《斯塔西斯》是一部关于失去时间感、但对生活充满渴望的人类的艺术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帝国郊区的古代悲剧。作者称,影片是基于在雅典、敖德萨和伊斯坦布尔进行的长达3年的种族学研究的基础上创作的。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