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乌克兰转换为冬令时

周日乌克兰转换为冬令时

Ukrinform
根据乌克兰内阁1996年5月13日颁布的第509号令《乌克兰事件计算制度》,每年10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今年是10月30日)基辅时间4点需要将时钟向后调一个小时。

乌克兰每年进行两次时间调整: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进入夏令时,10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调回冬令时。

夏令时和冬令时制度最初是英国在1908年为节省和合理分配电能而推出的。前苏联从1981年开始实施,目前世界上有110多个国家在“冬令时”和“夏令时”之间来回转换。

现在乌克兰和中国的时差为6小时(乌克兰比中国晚6小时)。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