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人为厨师们发明了“智能蛋”

乌克兰人为厨师们发明了“智能蛋”

Ukrinform
乌克兰设计师们为智能厨房设计了一款可爱的小工具——HelloEgg。这款厨房小助手通过声音控制,可以为快速烹饪提供实时协助。

设备是一只顶部带播放器的蛋,显示屏上可以播放不同菜肴的制作视频。它还可以借助内置的人造智能芯片进行对话,并闪烁唯一的电子眼。

据称,这款设备可以直接通过声音实现全部控制。如果您在做饭过程中感到无聊,则可以和它聊聊生活、世界,进行畅谈。此外,HelloEgg的交流还富有感情,能通过眼睛表达人类的反应。

HelloEgg也可以根据主人的意愿播放音乐、新闻、天气预报和其它趣事。设备自身还带有计时器,提醒厨师避免做出烤糊的饭和不熟的牛排。

HelloEgg的使命是帮助人们制作健康食物,节省在餐馆的开支,帮助解决日常问题,或者在您在厨灶边忙活时提供娱乐。

这款小工具的价格暂时没有透露,只承诺会比同类产品Amazon Echo便宜。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