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尔运载火箭成功进入太空

安塔尔运载火箭成功进入太空

Ukrinform
搭载“天鹅座”货运飞船的安塔尔运载火箭从美国弗吉尼亚州大西洋中部地区的沃罗普斯岛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

运载火箭负责将重2.4吨的物资(包括宇航员的食品补给和空间站设备)运送到国际空间站,并进行轨道研究。

安塔尔运载火箭的主要设计者是美国轨道科学公司。但飞船是在国际合作框架下制造的,乌克兰公司也参与其中。安塔尔火箭第一级的主要结构是由“南方”设计局设计并由“南方机械制造厂”和“Hartron Arkos”(哈尔科夫),“Kievpribor”(基辅),“Hartron-UCOM”(扎波罗热),“RAPID”(切尔尼戈夫)等公司联合制造的。

运载火箭主要用于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货物,以及发射商业和国家的宇宙飞船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