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士兵在喀尔巴阡山山顶向爱人求婚

反恐行动士兵在喀尔巴阡山山顶向爱人求婚

Ukrinform
喀尔巴阡州的边防战士、反恐行动士兵亚历山大·诺维科夫在波普伊万山上向爱人求婚。诺维科夫说:“我希望,阿克萨娜能永远记住这一刻。因此决定在山顶,在喀尔巴阡山无尽的美景中向她求婚。”

据乌克兰反恐行动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们说,这位边防战士是在一年半以前与自己将来的妻子——医护人员阿克萨娜·基娜什认识的。女孩一直等到爱人从反恐行动区归来。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