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盲人运动员参加的全乌自行车赛向敖德萨出发

有盲人运动员参加的全乌自行车赛向敖德萨出发

Ukrinform
参加“我能看到!我能行!我可以帮忙!”全乌自行车赛的盲人车手们周六从利沃夫出发向敖德萨方向前进,他们的目的是改变社会对残疾人能力的刻板态度。

组织者称:“这场有盲人运动员参加的慈善自行车赛于8月6日开始,选手们从利沃夫市市政自治机关大楼出发,已行驶到第二个城市。去年的比赛中选手们穿越了捷尔诺波尔、罗夫诺、日托米尔、基辅、切尔卡瑟、乌曼、文尼察、卡缅涅茨-波多利斯基、霍京、切尔诺夫策和伊万诺-弗兰克夫斯克市,最后返回利沃夫。今年的路线一直到达敖德萨。选手们计划用16天时间到达站点。有视力障碍的运动员们与健康队友合用一辆双座自行车前进。”

组织者称,选手们想用这种方式来改变社会对残疾人士的刻板态度,向人们展示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使残疾人受限的是社会障碍。同时,盲人也是平等的社会成员。因此,应该像对待健康人一样对待他们:必要时给予帮助,永远不要可怜他们。

她还补充说,自行车手们的另一个目的是——激励盲人们更加积极地生活。

共有4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两周时间里他们将穿行8个地区,行驶1000多公里的乌克兰道路,与当地居民、当局代表和媒体交流。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