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中学生入选Google青少年科学大赛100强

乌克兰中学生入选Google青少年科学大赛100强

Ukrinform
根据谷歌科学大赛(Google Science Fair)网站上公布的年轻研究者申请选拔结果显示,4名乌克兰中学生入选了"Google Science Fair-2016"优秀青少年科学大赛100强。

其中包括17岁的尼基塔·戈尔金卡,其项目是“Am_I_Fatigued:如何识别累积疲劳并预防不可挽回的后果”。年轻的研究者在自己的项目中提出了跟踪累积疲劳的新方法,该方法可在日常生活用于生活评价、获得提示和建议。

安东·季赫年科,15岁,提出了为缺指畸形病人研制功能性假手的方案。发明者在自己的方案说明中称,这种假手可以帮助手指残疾者恢复手指的自由活动。

丹尼尔·库兹涅佐夫,15岁,在大赛中提出,利用可用空间材料来研究在地球化进程中的太阳同步轨道。

最年轻的选手,13岁的巴丽娜·哈杰耶娃在比赛中提出了2012 LC1小行星的光度研究方案。巴丽娜在自己的方案说明中称,最初的研究结果已经确定了小行星的返回期间,及其大体形状和尺寸。

8月11日将确定16名决赛入围者的名单。胜出者将获得5万美元的美国教育金。

需要提醒的是,谷歌科学大赛是面向13-18岁的中学生和大学生举办的国际性科学赛事。既可以以个人形式、也可以以团队形式参赛。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