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一度的第四届乌克兰绘画展在基辅开幕

三年一度的第四届乌克兰绘画展在基辅开幕

Ukrinform
三年一度的乌克兰画展“绘画-2016”在中央艺术馆拉开帷幕。

展会上共展出了来自基辅、哈尔科夫、敖德萨和顿涅茨克的200位艺术家的作品。

观众们有机会观摩那些偏爱传统动机和艺术表现手法的艺术家们的作品,并有机会见到创新艺术理念的追随者。艺术家们展现了自己的哲学见地,描绘了人类及其内心世界,展示了日常生活元素。

7月3日前可以到中央艺术馆免费参观(谢切沃伊·斯特列里茨大街1-5)。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