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拳击手乌西科和2000名基辅市民参加“彩色跑步”

乌克兰拳击手乌西科和2000名基辅市民参加“彩色跑步”

Ukrinform
约2000名基辅人(其中包括近200名乌克兰儿童)昨天给自己涂上印度颜料,跑了3-6公里。

跑步前参与者们分到了不同颜色的颜料,洒在自己和别人身上。

一位活动组织者说:“今天举行彩色跑步(Color Run),我们已经举办了三年。这项活动已经在世界上存在20年了。其主要目的是向人们展示,跑步不仅是比赛、结果和什么压力,还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不一定要跑得很快,也可以听着音乐、涂上颜色慢跑。”

他说今年的彩色跑步吸引了2000名成人和180名儿童参加,其中还包括乌克兰名人拳击手亚历山大·乌西科。

据称,活动参与者共消耗了350公斤从印度运来的颜料。

组织者还称,这种颜料是在植物油制成的,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以及禁用和有害颜料。对健康无害。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