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梦幻”运输机在澳大利亚:引数千群众围观

乌克兰“梦幻”运输机在澳大利亚:引数千群众围观

Ukrinform
数千群众聚集在澳大利亚柏斯机场,只为目睹周日早上在这里降落的世界最大飞机——安-225“梦幻”运输机的风采。

报道称:“数千观众前来机场观看飞机降落。乌克兰的这架庞然大物上次来澳大利亚是在1988年。”飞机降落时人们还纷纷拍照并录制视频。

安-225“梦幻”运输机来澳大利亚的主要目的是商务运输。澳大利亚需要快速从布拉格运来一件大体积的重要货物——130多吨重的发电机。这是发电站的紧急订单,来不及走海运。在寻找运输工具的过程中澳大利亚方选择了最佳方案——乌克兰“梦幻”运输机。

到目前为止 “梦幻”运输机共收获了240项世界纪录。其中运输过的最重的商业货物重247吨,单体商业货物——187.6吨,其运输吨位的绝对纪录为253.8吨。这架飞机还运送过空中交通工具历史上最长的货物——风力涡轮机的两个叶片(每个长42.1米)。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