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首座智能车站启用

基辅首座智能车站启用

Ukrinform
据乌通社报道,基辅市大瓦西里柯夫斯基大街开放了首座装配太阳能电池的自动智能车站。年底前首都将出现50座这样的车站,基辅市市长瓦西里·克里奇科在启用仪式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新车站功能很多,与之前的设施有明显差别。智能车站利用安装在顶部的太阳能板发电提供能量。车站内部安装有专门的传感器,分析站内有没有人,并可根据分析结果自动调节光照强度。如果有人,照明系统正常开启,如果没人,则自动转为待机节电模式。

智能车站还有一个绝对优势——免费wifi覆盖,可为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支持无线充电)。

比萨拉布卡广场的智能车站只是一个试用样本,根据官员计算,该站的建设成本接近10万格里。尽管造价高昂,首都当局依然计划到年底前在基辅再设立50座这样的现代智能设施。基辅市领导相信,利用先进的现代技术的同时,基辅正一步步变成舒适、安全、先进的欧洲城市。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